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魅蓝手机官宣回归:网友们还会为情怀买单吗?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09-13 10:50:10
[摘要]被魅族雪藏了1269天的子品牌回顾了。日前魅族方面正式宣布,在经过1269天的等待后,魅蓝手机品牌宣布回归。

  被魅族雪藏了1269天的子品牌回顾了。日前魅族方面正式宣布,在经过1269天的等待后,魅蓝手机品牌宣布回归。

魅蓝手机官宣回归:网友们还会为情怀买单吗?

  这个曾经对标Redmi的品牌重启或因为魅族重新重视性价比。今年魅族依然坚持走高端路线,仅推出了魅族18系列两款机型,并且打出了“三零手机”(零广告、零推送、零预装)的口号,但是市场占有率并没有显著提升。

  一方面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借助鸿蒙OS,作为曾经的国货之光,魅蓝仍然还有发展空间。

  网友们,你们怎么看?还会为曾经的情怀买单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魅蓝手机官宣回归

上一篇:iQOO Z5已入网:120Hz高刷屏+骁龙778G 下一篇:目标3亿台,华为将推出多款预装鸿蒙OS的新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