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QOO Z5已入网:120Hz高刷屏+骁龙778G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09-13 10:49:42
[摘要]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iQOO Z5现已入网。资料显示iQOO Z5充电器为44W。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iQOO Z5现已入网。资料显示iQOO Z5充电器为44W。

iQOO Z5已入网:120Hz高刷屏+骁龙778G

  同时,据 @数码闲聊站 透露,iQOO Z5工程机采用120Hz 高刷屏和骁龙778G 处理器。

  作为iQOO Z5的前代机型,iQOO Z3采用了6.58英寸的LCD全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180Hz的触控采样率。而性能方面,采用高通骁龙768G,7nm制程工艺,NSA/SA双模5G,主频高达2.8GHz,拥有五重液冷散热系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QOO-Z5已入网

上一篇:联发科4nm旗舰芯片:天玑2000将于年底之前上市 下一篇:魅蓝手机官宣回归:网友们还会为情怀买单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