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21款iPad Pro和Magic Keyboard或于下周二推出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1-04-08 09:41:57
[摘要]2021年新款iPad Pro以及其打字配件Magic Keyboard最早可能会在下周亮相。

  据小道消息称,2021年新款iPad Pro以及其打字配件Magic Keyboard最早可能会在下周亮相。不过,由于目前的健康危机,苹果很可能不会采用实体活动,甚至是一些预先录制的公告。相反,一切都可能通过简单的新闻发布会来进行,这也是苹果自去年以来因疫情而采取的做法。

  同一小道消息人士还称,AirTags已经被推迟,很可能不会成为发布的一部分。根据LeaksApplePro的消息,新的iPad Pro和Magic Keyboard可能会在下周二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亮相。如果你还记得,2020年iPad Pro的发布也是以同样的方式发生的,所以如果历史重演,不会令人震惊,但是原本预计本月发布的AirTags又一次推迟了。

  之前有传言称,2021款iPad Pro可能会在4月中旬推出。眼看下周二就是4月13日,这个传闻应该是对的。遗憾的是,该爆料人的最新推特并没有说明苹果是否会同时推出12.9英寸和11英寸的iPad Pro,还是只坚持发布单一机型。各种传言都指出,只有大号的iPad Pro会采用mini-LED屏幕,而小号的版本只会得到规格上的提升。

  新的2021年iPad Pro系列可能会采用新的A14X Bionic芯片组,据说它的性能与最新Mac中的M1相当。此外,这些可能是苹果众多平板电脑中第一个获得5G支持和6GB内存的产品。遗憾的是,苹果可能会坚持与去年相同的外观设计。至于Magic Keyboard,我们不相信会有什么重大的设计变化。

\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iPad Pro Magic Keyboard

上一篇:微软宣布其云服务器将使用浸没式冷却方案 下一篇:Alienware m15 R5游戏本发布:15年来首次拥抱AMD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