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Pad mini 6模型曝光:采用屏下指纹设计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07 10:20:04
[摘要]iPad mini 6,这款平板电脑的模型图片已经曝光,显示该平板采用全面屏和屏下指纹。

  有更多的证据表明,iPad mini 6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这款平板电脑的模型图片已经曝光,显示该平板采用全面屏和屏下指纹。

\

  此前消息称,苹果最小的平板电脑 iPad mini 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尺寸升级。xleaks7(又名 David Kowalski)与意大利语网站 Pigtou 分享了新 iPad mini 6的图片和视频。根据其消息来源,iPad mini 6的尺寸将为20.32厘米 ×13.46厘米 ×0.63厘米,这与当前版本的尺寸基本相同。

  不过,iPad mini 6取消了 Home 键,屏幕被放大到几乎填满整个正面。据称,这将使屏幕对角线长约9.15英寸,目前的版本为7.9英寸。

  随着 Home 键的消失,据称这款平板电脑将搭载一个屏幕内 Touch ID。根据之前泄露的消息,这一功能也可能出现在今年秋季的 iPhone 13中。

  奇怪的是,新的 iPad mini 模型采用了圆润的边缘,iPad Pro 和 Air 系列现在都是平边,iPhone 12也已向平边发展。

  其他泄露的消息指出,iPad mini 6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不过有一个消息来源指出,iPad mini 6的显示屏将适度增加到8.4英寸。不过,差不多一年前,值得信赖的分析师郭明錤就预测,屏幕在8.5英寸和9英寸之间的 iPad mini 版本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

  新的 iPad mini 最快可能在4月份到来,同时还有一款增强版 iPad Pro。苹果上一次更新 iPad mini 是在2019年3月,升级了更快的 A12 Bionic 处理器和对 Apple Pencil 的支持。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iPad mini 6

上一篇:消息称三星、索尼电视全面涨价5-10% 下一篇:曝三星Galaxy Z Tab折叠平板或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