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三星Galaxy Z Tab折叠平板或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4-07 10:27:18
[摘要]作为折叠屏手机领域的领头羊,三星还希望将折叠屏设计引入到其他产品领域,比如平板电脑。

  智能手机的外观形态正在经历新一轮的革命,而引领这轮革命的则是折叠屏设计。随着三星、华为以及小米等厂商推出各自的折叠屏手机,尽管我们对它们的价格还不太适应,但对这个品类的产品倒是已经司空见惯。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折叠屏手机领域的领头羊,三星还希望将折叠屏设计引入到其他产品领域,比如平板电脑。

\

  三星Tab S7系列

  4月6日,经常准确爆料三星产品的数码博主@i冰宇宙 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其中,坏消息是2021年三星不会发布Galaxy Tab S8,而好消息则是三星今年晚些时候会推出一款Galaxy Z Tab折叠平板/笔记本。这里博主写的“折叠平板/笔记本”似乎指向不是很明确,不过从“Tab”的产品命名来看,这款折叠屏新品更有可能是平板电脑。

\

  三星Z Tab折叠平板曝光

  目前,三星旗下的平板电脑产品主要分为S系列和A系列,两者的定位不尽相同,这意味着三星将另外开辟一个新的平板电脑系列。此外,三星已经将旗下的折叠屏手机统一归类到“Z”系列下,因此这款折叠屏平板电脑采用“Z Tab”的命名方式也在意料之中。只不过,这款新品的信息还是太少了,CNMO后续会持续关注。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平板电脑

上一篇:苹果iPad mini 6模型曝光:采用屏下指纹设计 下一篇:世界上最大的任天堂Switch:重量接近60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