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苹果2021 iPad Pro将在4月中旬推出,WiFi版先行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07 10:37:57
[摘要]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3月份举办一场活动,届时将发布 iPad Pro 新机型、AirTags 等。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3月份举办一场活动,届时将发布 iPad Pro 新机型、AirTags 等,不过如今已经来到四月份,该活动并未举行。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4月中旬发布2021款 iPad Pro。

\

  根据可信的爆料者 @Kang 在微博上发文称,苹果将在4月中旬推出2021款 iPad Pro,并且苹果将首先推出仅支持 Wi-Fi 的版本,而兼容5G 的蜂窝机型将在几周后出货。

\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将在发布 iOS 14.5更新的同时,推出2021款 iPad Pro。消息称新款 iPad Pro 有望采用 mini LED 显示屏,不过也有传言称,只有更大的12.9英寸 iPad Pro 才会采用 mini-LED 显示屏,11英寸的版本不会采用。

  除此之外,苹果可能还会推出备受期待的 AirTags、AirPods 3等,由于持续的新冠疫情,苹果有望举办线上活动。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iPad Pro

上一篇:苹果新Apple TV曝光:A14处理器+支持120Hz 下一篇:雷军:小米第一辆车将代表尖端技术和尖端水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