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海尔真爱官宣:818嗨购节,为爱加购,全力以赴!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8-02 14:31:29
[摘要]小时候动画片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很多熟悉的调子只要一提起都能够将我们的记忆瞬间拉回到无数年前,很多人就一直对《海尔兄弟》那句 “打雷要下雨,雷欧” 念念不忘,每次哼唱起来都无比亲切。

  小时候动画片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很多熟悉的调子只要一提起都能够将我们的记忆瞬间拉回到无数年前,很多人就一直对《海尔兄弟》那句 “打雷要下雨,雷欧” 念念不忘,每次哼唱起来都无比亲切。今年818国美和海尔兄弟又聚在一起为大家送福利!7月31日,以“家在一起才够嗨” 为主题的国美&海尔818嗨购节于西安王木犊剧场召开活动启动会,宣布国美&海尔818嗨购节正式启动。

image.png

  每年到了8月18日,国美和海尔两大企业都会相聚在一起,这个已经组建了多年的战略联盟,经过不断的合作升级,已由最初的厂家与商家纯交易关系,逐渐转变为密切的战略伙伴。

image.png

  两家企业表示,他们对即将到来的海尔&国美818嗨购节充满了信心,本次嗨购节以“情深似海,超能联盟”为主题,携手为广大三秦消费者送上福利。海尔与国美的强强联合组成的“超能联盟”,势必会引起今年8月一股家电嗨购浪潮。

image.png

  为了在各方面保障消费者权益,国美在本次818嗨购节中将继续严格执行“贵就赔、假就赔、晚就赔”三大服务承诺实现服务的全方位升级,两者强强联合,共同为消费者奉献一场消费的盛宴。

image.png

  海尔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崔振在发布会上说道:国美与海尔是同舟并济的挚友和合作伙伴,此届国美海尔818嗨购节更是超能联盟,变的是越来越好的合作,不变的是惠聚消费者的初心,追求品质以及服务的信心,海尔&国美818启动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image.png

  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总经理党小兵表示:国美入陕19年来,国美、海尔始终携手同行、相互支持、相互信任。海尔和国美始终保持理念层面的契合,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来经营品牌。国美和海尔一起,将不断助力广大消费者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image.png

  家在一起才够嗨,国美与海尔两家家电领军品牌的“超能联盟”,将会用自己的“超能力”,为更多的家庭打造美好“家·生活”。

image.png

  据悉,8月7日-18日,国美&海尔818嗨购节活动将在国美所有陕西门店举行。届时,用户可以在国美各大门店选购商品,享受优惠,套购送豪礼。购买所有品牌家电满 1000 元可返 100 元神券,购买指定型号海尔商品可使用。国美美店海尔爆款家电预售:最高可赠价值 2999 元戴森吹风机。海尔全品类家电免费享清洗(活动详情可至国美门店咨询工作人员)。购海尔系指定型号,满2件及2件以上,套购金额最高立减 3000元。至国美门店预存20元,购物可抵200元,再送国美纪念版冰峰一提(6听)。套购不同品类两件(含)以上满额送500-1000元现金积分。购单品满额送戴森吸尘器/吹风机等好礼。空调、热水器品类百款产品免费安装。参与收旧业务,最高可领 818 换新补贴 。购物赢100-4999元免单大奖。买5万套购送华为p30手机、买7万套购送华为p30pro手机、买10万套购送华为笔记本电脑等一些列无忧保障。

image.png

  以上活动请至国美门店详询店内工作人员,更多优惠,尽在海尔&国美818嗨购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海尔真爱官宣 国美

上一篇:国美开启垃圾分类宣传月 环保战人人都是“主力军” 下一篇:购荣耀手机享多重福利 尽在国美荣耀超级品牌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