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开启垃圾分类宣传月 环保战人人都是“主力军”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8-02 14:14:47
[摘要]垃圾分类作为近年来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度成为今年的热点问题。9月1号起,西安也将正式开始实施垃圾分类制度。现在,西安的许多群众已经开始自发地学习起来,环保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人民战争”。

  垃圾分类作为近年来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度成为今年的热点问题。9月1号起,西安也将正式开始实施垃圾分类制度。现在,西安的许多群众已经开始自发地学习起来,环保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人民战争”。

image.png

  在国美入陕十九周年庆之际,西安国美启动了“地球保贝”公益项目,一方面联合阿拉善SEE致力于秦岭自然环境保护和野生动物保护。另一方面联合FM91.6在国美门店举办环保课堂。而我们也响应华商报,在秦岭各大峪口驻点,发起“垃圾换礼品”活动。

一直以来,国美积极承担更多的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推动企业的环保与可持续发展建设,为带动全社会参与环保事业当好“风向标”和“扩音器”。

image.png

  7月31日,在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支持下,国美启动【垃圾分类宣传月暨厨卫家装节】,联合三十多个国际国内知名一线大牌,积极响应政府环境保护政策,推进垃圾分类的传播和执行,同时通过多样化的公益形式,为环保贡献力量!同时,国美在垃圾分类宣传月之际同步开启厨卫家装节,也为广大三秦消费者带来钜惠福利。

image.png

  垃圾分类宣传月 环保战势在必行

  据了解,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生活垃圾管理处刘建斌副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发言,他表示:自201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正式颁布实施,以及“十三五”规划将生态文明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以来,国家一直在大力提倡绿色环保理念,致力于建设生态文明国家。今年更是全国范围推广垃圾分类政策,保护环境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势在必行的责任。同时,刘建斌副处长高度赞扬了西安国美入陕十九周年来,一方面推动了陕西消费水平、促进经济稳定向好发展,另一方面以公益慈善为抓手,发挥其品牌优势,为环保事业,也为全社会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image.png

  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表示,环保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场轰轰烈烈的集体行动。这一次垃圾分类宣传月暨国美厨卫家装节活动,国美将通过各门店及进社区的形式发放100万个垃圾分类垃圾袋,设置垃圾分类宣传点。同时,在国美购买垃圾处理器以及厨卫品类的节能产品,将获得相应的环保补贴!旨在通过企业的努力,一方面提升人为素养,另一方面真正为环保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联合广大市民真正投身到环保公益事业中,做真正的地球守护者!

image.png

  选择品质厨卫家装 尽享精致生活

在本次会议上,西安国美业务总监李海鹰表示:环保事业是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一批人影响一个社区。垃圾分类是家庭当代品质生活第一步,随着人们个性化需求的提升,房屋空间充分利用,很多顾客,会选择同一时段购买家具及衣柜定制、家电、软装等。国美厨卫家装节活动期间联手各大品牌在厨房卫浴家电、家居家装方面为大家做足最大让利,实力钜惠所有三秦新老用户。

image.png

  据了解,8月7日至9月1日活动期间国美厨卫家装大牌产品超值优惠,好礼多多,预存50元送2000元现金券,另外加送10000毫安劲量充电宝一个。微信朋友圈/抖音/微博转发“国美厨卫家装节”宣传图片及文字,集赞满39个送2公斤洗衣液一桶。买厨卫送1400元家电基金,具体使用规则可至国美门店详询店内工作人员。厨卫单品满额送200~500元现金积分,积分可用于购买店内任意商品。厨卫买四免一,套购三件满额最高送价值2000元(第四件2000元产品免费)。洗碗机/水设备/全屋水系统/垃圾处理器免费试用,橱柜/嵌入式/集成灶/全屋水系统/壁挂锅炉免费设计/出图。购厨卫满额送戴森吸尘器/吹风机/智能指纹锁/晾衣机/茶吧机/WMF锅具套装等好礼。以旧换新最高补贴2000元。换新改造橱柜/洁具/水槽洗碗机免费拆装,全屋水系统免费改造水路。以上活动详情可至国美各大门店详询店内工作人员。

image.png

  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表示,环保事业关乎每个人,在“家•生活”战略的指导下,国美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国美 家美 生活美”的品牌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全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积极倡导广大消费者进行垃圾分类、购买及使用绿色节能家电等绿色低碳行为,为环保事业做出应尽的一份力量。成就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开启垃圾分类宣传月 国美

上一篇:这才是真正的5G手机 国美开启华为Mate 20X5G预约 下一篇:国美&海尔真爱官宣:818嗨购节,为爱加购,全力以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