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购荣耀手机享多重福利 尽在国美荣耀超级品牌日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8-02 14:34:32
[摘要]要说最近什么手机最火,那当属荣耀9X了,荣耀9X开售当日热度爆棚,创下快速销售的记录。8月1日,国美荣耀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多重优惠活动助力,购买荣耀9X更划算。此外还有热销手机荣耀V20、荣耀20i、荣耀Magic 2等产品享受多重优惠,活动仅限今天,不要错过。

 要说最近什么手机最火,那当属荣耀9X了,荣耀9X开售当日热度爆棚,创下快速销售的记录。8月1日,国美荣耀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多重优惠活动助力,购买荣耀9X更划算。此外还有热销手机荣耀V20、荣耀20i、荣耀Magic 2等产品享受多重优惠,活动仅限今天,不要错过。

image.png

  荣耀9X系列

  荣耀9X系列机身采用3D曲面玻璃材质,21层微米工艺,后壳X律动菱钻渐变纹理外观。荣耀9X是荣耀首款升降式全面屏设计的机型,搭载了一块6.5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达92%。荣耀9X 系列改变了以前的后背指纹解锁,采用了侧边指纹设计。

image.png

  性能方面,荣耀9X系列全系搭载了AI算力较强的7nm旗舰级麒麟810芯片,让游戏性能成倍提升,实现了全场景下的满帧不卡顿。此外,荣耀9X系列都搭载了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在后置相机上有一些区别,其中荣耀9X采用了后置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9X Pro则采用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像头。支持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超清照片,AI摄影2.0可实现60+种场景识别与实时定向优化。9X系列皆采用1/2英寸超大传感器,配合荣耀猫头鹰算法,轻松捕捉超越人眼的暗色之美。

  荣耀20 Pro

  荣耀 20 Pro的正面采用的是一块 6.26 英寸的挖孔屏。媚眼全视屏优势非常明显,相较于常见的刘海屏与水滴屏,其所占屏幕面积明显最小,可以将黑色区域对于屏幕显示的影响降到最低,实现接近完美全面屏的显示效果,给用户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image.png

  荣耀20 Pro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200万微距四摄组合,其中4800万主摄光圈达到了F/1.4,这是迄今为止后置相机光圈最大的旗舰。荣耀 20 Pro 在 DxOMark 综合评分中更是拿下了 111 的高分,拍照分数高居全球第二。此外,荣耀20 Pro搭载麒麟980,7nm工艺,更强大更智慧,3750mAh大电池长续航,22.5W快充。

image.png

  国美荣耀超级品牌日,抽奖赢购机5折全,APP下单享优惠,荣耀V20直降500元,Magic 2直降300元,更有国美易卡30天免息活动,活动仅8月1日有效,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荣耀超级品牌日 国美

上一篇:国美&海尔真爱官宣:818嗨购节,为爱加购,全力以赴! 下一篇:来美的夏日空调狂欢 国美这些“无风感”空调给你健康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