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款MacBook Pro发布在即?电池信息已经曝光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06-04 10:37:28
[摘要]盛传苹果计划推出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每款机型都配有mini-LED显示屏和改进的M1芯片。

  盛传苹果计划推出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每款机型都配有mini-LED显示屏和改进的M1芯片。

  MacRumors在中国监管数据库中发现了疑似下一代的16英寸MacBook Pro,这进一步证明了上述计划的可信度。这份清单由苹果供应商欣旺达电子于4月14日提交,是一款电池,其型号识别码A2527类似苹果的型号,信息显示其额定电压为8693mAh/11.45V。根据iFixit的数据,这与目前16英寸的MacBook Pro电池类似,额定电压为8790mAh/11.36V。

  如果信息准确,下一代16英寸MacBook Pro的电池容量将略低于现有机型,这可能是因为传言中的新款笔记本电脑设计更扁平。然而,16英寸MacBook Pro从英特尔处理器过渡到更省电的苹果芯片,可能会减轻对电池续航时间的任何潜在影响。

  彭博社的Mark Gurman此前曾报道,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机型最早将于今年夏天发布,而Jon Prosser则预计MacBook Pro的发布将于下周成为WWDC的一部分。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MacBook Pro

上一篇:ThinkBook Plus 2墨水屏双屏笔记本发布 支持无线充电 下一篇:Win10 太阳谷更新中的 Win32 和 UWP 应用也将支持圆角 UI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