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款MBP上的mini-LED屏幕将于第三季度出货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石头布 2021-06-02 11:29:17
[摘要]根据DigiTimes援引消息人士的消息,苹果供应商Global Lighting Technologies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出货新款MacBook Pro上的mini-LED显示屏。

  根据DigiTimes援引消息人士的消息,苹果供应商Global Lighting Technologies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出货新款MacBook Pro上的mini-LED显示屏。

  有传言称,苹果计划推出新款的MacBook Pro机型,将具有14英寸屏幕和16英寸屏幕两个版本,均配置了mini-LED显示屏和M1芯片的改进版。采用全新的设计,顶部和底部更平坦,拥有更多的端口,包括HDMI接口、SD卡读卡器、MagSafe电源。

  Touch Bar可能将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物理功能按键。与当前新款12.9寸iPad Pro一样,mini-LED将实现更高的亮度与对比度。新款MacBook Pro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泄密者Jon Prosser表示,在即将到来的WWDC上,苹果至少发布一款新MacBook Pro。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MacBook Pro

上一篇:Gmail新增“保存到Photos”按钮 一次点击轻松转存 下一篇:价格曝光!任天堂全新Switch Pro真要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