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下一代MacBook Pro将配置M1X芯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石头布 2021-05-27 10:01:03
[摘要]9to5mac表示,他们获得的这一消息于之前Mark Gurman对新款MBP的报道相符,但经过研究后发现可能并不相同。

  9to5mac近日报道称,他们一“良好的信息源”表示,Apple新款MacBook Pro将搭载的芯片名为“M1X”,将包含更多的雷电通道、CPU核心、GPU核心,支持更大的功耗和更多的外部显示器扩展,新款MBP将具有一个1080P摄像头、SD读卡器、三个雷电接口、MagSafe电源和HDMI接口。

  9to5mac表示,他们获得的这一消息于之前Mark Gurman对新款MBP的报道相符,但经过研究后发现可能并不相同。

  Mark Gurman此前表示新款MBP将具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个版本,搭载十核心处理器、包括8个高性能核心和2个高效能核心,可选16或32个GPU核心,最高支持64GB内存;Gurman还曾表示13.3英寸MacBook和高配置版版本的MacBook Air也有可能获得一个全新的Apple Silicon芯片,该芯片的核心数量将与目前的M1相同但速度更快,且GPU将增加到9个和10个。如果这些消息都属实,那么苹果至少将推出两款全新的芯片,一款用于14英寸和16英寸的MBP,一款用于13.3英寸的MBP和高端MBA,所以在命名上,哪款芯片会被称为“M1X”,或者索性没有“M1X”这个名字。

  此外,据泄露者Jon Prosser的消息,新款MBP将在屏幕面取消掉“MacBook Pro”的字样。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MacBook Pro

上一篇:自研M2芯片加持!新Mac Mini渲染图:被“拍扁”了 下一篇:三星Galaxy A52 5G大容量电池 让你跟“电量焦虑”说拜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