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 Reno9系列实拍样张公布!双芯人像计算引擎加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11-22 10:15:15
[摘要]OPPO 官方正式公布了 OPPO Reno9 系列的影像配置。具体来看,全新一代 Reno9 系列的人像算法将再度进化,升级为全新的双芯人像计算引擎

  21 日上午,OPPO 官方正式公布了 OPPO Reno9 系列的影像配置。具体来看,全新一代 Reno9 系列的人像算法将再度进化,升级为全新的双芯人像计算引擎;同时将继续搭载 OPPO 自研影像专用 NPU 芯片 —— 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在马里亚纳 X 的加持下,Reno9 系列将支持双芯 4K 超清夜景视频、双芯 4K HDR 视频与芯片级 App 相机增强。

\

  此外,Reno9 系列搭载了 5000 万像素索尼旗舰主摄,且支持 OIS 光学防抖,抓拍、夜景等场景下成片率更高。索尼定制传感器配合自研 3A 算法与自研影像 NPU,见证影像核心技术全面定制化、自研化。

  在公布影像配置之后,OPPO 官方也分享了几组来自 OPPO Reno9 系列的实拍样张:

\
\
\

  如图片所示,OPPO Reno9 系列升级后的算法可显著提升出片的解析力与动态范围,同时保留柔和、自然的画面观感,能够在暗光、逆光等低照度的场景发挥显著优势,打造细节清晰、色彩真实的拍摄效果。

  不得不承认,双芯人像计算引擎升级带来的变化甚至是肉眼可见的,光影的通透、夜色的鲜活、逆光下的灿烂,全都被 OPPO Reno9 系列清晰的记录了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OPPO 首席产品官 @刘作虎也分享了一张来自 Reno9 Pro+ 的实拍图,图片里是两位小女足运动员,刘作虎直言,两位女孩的训练状态记录被得很传神。

\

  图片是一个大逆光场景,但此时样张呈现出了相当出色的高动态范围表现,色彩也是恰到好处,尽管照片是抓拍到的,但女孩面部依旧清晰,仿佛将这一瞬间进行了“定格”。

  OPPO Reno9 系列已经确定将于 11 月 24 日 14:30 正式发布,目前,OPPO Reno9 系列已上架电商平台开启预约。商品页面显示,新机薄约 7.19mm,轻约 174g,内置 4500mAh 大电池,采用双曲面对称 3D 设计,后置摄像头采用全新宇宙星环设计,包含北极星镜头装饰和星空顶夜光设计。

\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 Reno9 全系前置搭载与索尼深度定制的 3200 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集成了 OPPO 自研 RGBW 图像融合单元,进一步提升色彩还原和暗光拍摄的能力,同时全系支持 AF 自动对焦系统,全场景自拍超清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Reno9系列实拍样张公布

上一篇:卖10万的折叠屏手机见过么? 太奢侈了 下一篇:声音控制屏幕伸缩?OPPO的超前技术有点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