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声音控制屏幕伸缩?OPPO的超前技术有点秀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2-11-22 10:17:47
[摘要]全新的OPPO Reno9系列有更大胆更新颖的外观设计,譬如搭配了56°握手曲线和约7.19mm厚度的宇宙星环和星空顶的设计语言,好看又好摸。

  随着十一月中旬的到来OPPO简直分身乏术,技术、产品、奖项等事情扎堆而来。首先第一件事,就是不少人等了许久的OPPO Reno9系列将于11月24日14:30正式发布。

  全新的OPPO Reno9系列有更大胆更新颖的外观设计,譬如搭配了56°握手曲线和约7.19mm厚度的宇宙星环和星空顶的设计语言,好看又好摸。同时此次官宣了四种全新的外观配色:明日金、碧海青、皓月黑、微醺四款可选配色。

\

  (全新的外观配色)

  不仅如此,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一项《显示屏控制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以及存储介质》专利成功获得授权,该专利申请日期为2022年6月18日。

\

  (声控屏幕伸缩专利)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属于控制技术领域,用于包含可伸缩的显示屏的终端中。通过对获取的声音进行判断和识别,获取显示屏控制指令,并自动控制终端的显示屏伸展和收缩,以此来提高终端展示可伸缩显示屏时的灵活性,也就是说,该专利实现了用户通过输入声音信号,便可以完成对终端显示屏的伸缩控制。

  编辑点评:大家对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已经很了解,现在,OPPO的声音控制显示屏伸缩的技术也获得了授权,两者会不会结合到同一个产品上,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的超前技术有点秀

上一篇:vivo X90明天发布:现已上架 首发天玑9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