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卖10万的折叠屏手机见过么? 太奢侈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2 09:53:29
[摘要]日前,有一款Vertu Ayxta Fold 5G的折叠屏手机标出了10多万的高价,该产品机身为全黑设计,中间可见机械铰链,背部覆盖有小牛皮,外壳都是人工打造,非常的奢侈。

  日前,有一款Vertu Ayxta Fold 5G的折叠屏手机标出了10多万的高价,该产品机身为全黑设计,中间可见机械铰链,背部覆盖有小牛皮,外壳都是人工打造,非常的奢侈。

  展开后尺寸达 7.8 英寸,分辨率 1920 x 1440,比例 4:3。该产品机身为全黑设计,中间可见机械铰链,Type-C 充电口位于左侧,同时四颗摄像头纵向排列。

\

  这样的手机,你会选择买一台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卖10万的折叠屏手机见过么?

上一篇:vivo X90明天发布:现已上架 首发天玑9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