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华硕发布全球首款自动校色OLED专业显示器 31.5英寸4K分辨率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36:51
[摘要]今天,华硕推出了全球首款自动色彩矫正的OLED专业显示器,31.5英寸4K分辨率,售价99000新台币,大约22374元人民币。

  今天,华硕推出了全球首款自动色彩矫正的OLED专业显示器,31.5英寸4K分辨率,售价99000新台币,大约22374元人民币。

\

  这款显示器的具体型号为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采用纯RGB灯条OLED面板,拥有数千万个自发光像素点。支持10bite色深,99% DCI-P3色域。Delta E<1,色彩准确度非常高。提供1000000:1的对比度,0.1ms响应时间。

  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内置电动翻转色度计,配合ASUS ProArt校准软件调整色彩精准度、重新便携查找表。在校色后直接将参数设定档写入显示器IC芯片,不同外接设备也能够获得相同的色彩表现。

  接口方面,提供全功能USB-C、DP1.4和3个HDMI 2.0接口。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硕发布全球首款自动校色OLED专业显示器

上一篇:首发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 小米13年底发布 配2K曲面屏 下一篇:不止Mate 50!华为9月或将发布两款旗舰新平板:12.6英寸超大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