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不止Mate 50!华为9月或将发布两款旗舰新平板:12.6英寸超大屏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37:19
[摘要]​昨日,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Mate Padpro12.6 2022款和新的二合一笔记本Mate book E 2022款开始提上日程了。预计最快9月发布,最慢10月发布,提前告诉你们一点,这次的平板12.6。

昨日,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Mate Padpro12.6 2022款和新的二合一笔记本Mate book E 2022款开始提上日程了。预计最快9月发布,最慢10月发布,提前告诉你们一点,这次的平板12.6。

\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Pad Pro 12.6目前在售款是去年6月发布,正面搭载了一块12.6英寸OLED屏幕,屏占比非常高,核心搭载了珍贵的麒麟9000系列芯片,配合上鸿蒙系统,不仅能够满足用户娱乐的需求,在办公生产力方面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今年的新款预计也将主打大屏带来的生产力等特性,配合上鸿蒙3.0会带来更强的体验,核心则应该会采用骁龙8系芯片。

MateBook E则是去年底才首次亮相的产品线,为二合一产品,同样配备12.6英寸的显示屏,90%的屏占比。

  核心规格方面,该机当时搭载了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最大16GB双通道内存和512GB SSD,相比安卓平板性能明显更强。预计新款MateBook E将升级12代酷睿,其他方面或许变动不会特别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9月或将发布两款旗舰新平板

上一篇:华硕发布全球首款自动校色OLED专业显示器 31.5英寸4K分辨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