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Phone13连续6周成中国最畅销智能手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1-14 11:01:33
[摘要]最新研究显示,iPhone 13已经连续6周在中国排名第一,发布之初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据报道,最新研究显示,iPhone 13已经连续6周在中国排名第一,发布之初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之前发布报告称,按照2021年10月的 iPhone 销量计算,苹果是中国市场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后来虽然一度被 vivo 超越,但去年12月初又重新夺回头把交椅。

  “发布之后,苹果大部分时候都处于领先地位,只是短暂地被本土竞争对手 vivo 超越。”这家研究公司说,“新的 iPhone 13引领了成功。”

  该公司称:“在中国发布时相对较低的起价,以及新的摄像头和5G 功能都提振了销量。此外,苹果在高端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华为也面临销量下滑。”

  iPhone 13机型据悉占到 iPhone 销量的51%,iPhone 13 Pro Max 占比为23%,iPhone 13 Pro 为21%,iPhone 13 mini 为5%。

  Counterpoint 的研究并未包含其他 iPhone 机型,但该公司指出,目前的成功“也伴随着 iPhone 12的强劲表现”,这款设备“对苹果的整体销量增长做出了贡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最畅销智能手机

上一篇:OPPO折叠屏成标杆:曝谷歌Pixel Fold神似Find N 下一篇:华为Mate 50曝光:骁龙8旗舰 少量麒麟9000 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