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折叠屏成标杆:曝谷歌Pixel Fold神似Find N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1-14 10:28:47
[摘要]2021年12月份,OPPO首款折叠屏OPPO Find N发布,这款折叠屏旗舰由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打造。

  2021年12月份,OPPO首款折叠屏OPPO Find N发布,这款折叠屏旗舰由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打造。

  和市面上折叠屏手机不同,OPPO Find N的外屏比例为18:9, 无论是外屏还是内屏,Find N都不像遥控器, 这样就能确保用户能获得比肩直屏旗舰的使用体验。

  现在最新爆料显示, 谷歌首款折叠屏手机也将会采用类似的设计。

  1月13日消息,9to5Google在Android 12L Beta2中发现了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的踪迹。

  在Android 12L Beta2上,谷歌新加入了动画,动画显示一款这款设备支持折叠,而且无论是折叠状态还是展开状态, 这款设备的比例都跟OPPO Find N相近,同样不是遥控器造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折叠屏成标杆

上一篇:徕卡全新M11体验:体验6030万像素德味影像 下一篇:苹果iPhone13连续6周成中国最畅销智能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