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款realme Pad曝光,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2-10 09:59:47
[摘要]据91mobiles消息,新款realme Pad现已现身Geekbench跑分平台,搭载一款紫光展锐处理器。

  据91mobiles消息,新款realme Pad现已现身Geekbench跑分平台,搭载一款紫光展锐处理器。

\

  这款realme Pad型号为RMP2105,搭载一款紫光展锐八核心处理器,似乎是T616或T610,两款都是入门级芯片。这款平板配备了3GB内存,运行安卓11系统。

  今年9月份,realme在印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产品 —— realme Pad,配备了10.4英寸IPS LCD屏,分辨率为2000x1200像素,处理器为联发科Helio G80,配备3/4GB内存,32GB / 64GB存储空间。价格方面,3/32GB Wi-Fi版售价13999印度卢比(约1229元人民币)。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realmePad曝光

上一篇:折叠屏专用系统来了 谷歌发布Android 12L Beta 下一篇:Android 12L首个Beta版公布:新增双栏布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