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折叠屏专用系统来了 谷歌发布Android 12L Beta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2-10 09:58:21
[摘要]谷歌首次发布Android 12L Beta测试版,针对平板电脑等大屏幕移动设备进行布局以及功能等方面的优化。

  谷歌首次发布Android 12L Beta测试版,针对平板电脑等大屏幕移动设备进行布局以及功能等方面的优化。

\

  这也是Android 12L系统的首个测试版,虽然这一版本仍主要面向开发者,但要比开发者预览版更完善。谷歌在Android 12L系统中为屏幕更大的设备添加了双列布局,有助于让用户一次获得更多信息。例如,用户的快速设置和通知栏可以并排显示。谷歌Android 12L还致力于改善多任务处理功能,用户可以从任务栏拖动应用程序实现分屏显示,也可以在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

  与此前推出的开发者预览版一样,谷歌表示,用户可以通过联想 Tab P12 Pro 平板电脑运行测试版 Android 12L,能适配更多设备的测试版要“晚些时候”才能发布。用户也可以选择在模拟器中运行 Android 12L 测试版,同时用户也能在 Pixel 3A 以及 Pixel 5A 等设备上安装 Android 12L 测试版,但不能体验专门针对大屏幕设备优化过的用户界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折叠屏专用系统来了

上一篇:OPPO首款折叠屏真机曝光:下周发布 下一篇:新款realme Pad曝光,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