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首款折叠屏真机曝光:下周发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2-09 08:05:07
[摘要]在下周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将会发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

  在下周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将会发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

  目前行业中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真机照,新机命名为“OPPO Find N”,从外观来看,与小米、华为、三星等之前发布过的折叠屏手机不太一样。

  从照片中来看,这是OPPO Find N折叠前的样子,整机更宽一些,不像小米MIX Fold那样盒盖之后像一个“遥控器”一样。而更宽的屏幕更加接近一款正常的智能手机尺寸,并且打开后应该是4:3比例偏方形的屏幕。

  而需要注意的是,如今OPPO折叠屏以“Find N”命名,表明这款折叠屏会有OPPO N1的设计语言,也就是说翻转式摄像头非常有可能设计进去,虽然目前从真机的谍照图中没有看出任何翻转摄像头的影子,但仍然值得人们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首款折叠屏真机曝光

上一篇:Intel 12代酷睿凌乱:i7只有10核心,i5却有12核心 下一篇:折叠屏专用系统来了 谷歌发布Android 12L Beta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