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ndroid 12L首个Beta版公布:新增双栏布局

手机行情 cnbeta网 2021-12-10 10:15:37
[摘要]Android 12L是专门针对平板电脑、可折叠手机而优化的Android 衍生版本, 今天 Google 发布了首个 Beta 测试版更新。

  Android 12L是专门针对平板电脑、可折叠手机而优化的Android 衍生版本, 今天 Google 发布了首个 Beta 测试版更新。 虽然 Beta 1主要仍针对开发者,但比开发者预览版更加成熟。

  在 Android 12L 中,Google 为大屏幕设备增加了双栏布局,这将让你一次获得更多信息。例如,你的快速设置和通知可以并排显示。Google还在努力改善多任务,让你从任务栏拖动一个应用程序更快进入分屏模式(你也可以用它来快速切换应用程序)。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ndroid 12L首个Beta版公布

上一篇:新款realme Pad曝光,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 下一篇:双120Hz、120W!iQOO 9配置曝光:全系骁龙8 Gen 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