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Phone不支持电信2G/3G,这个锅不应该苹果背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11-24 14:08:14
[摘要]最新苹果官方网站显示,iPhone 13系列已经完全放弃对中国电信2G 3G网络的支持,而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则不受影响。

  最新苹果官方网站显示,iPhone 13系列已经完全放弃对中国电信2G/3G网络的支持,而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则不受影响。

  iPhone 13系列在未被电信4G/5G信号覆盖的区域使用时,会直接进入无信号状态。实际上这是运营商的主动要求,并不是苹果为了推广5G手机的策略。电信此前就表示最终入网证和型号核准证不允许出现CDMA频段和制式。

  事实上很多安卓手机早就已经不支持2G/3G网络了。

iPhone不支持电信2G3G,这个锅不应该苹果背

  2021-11-24 00:02:39 来源: IT之家举报0

  分享至

  一加9 RT手机已经在中国地区推出,然而,中国并不是一加承诺将该智能手机带到的唯一市场。印度和欧洲的用户都在等待这款中端一加智能手机抵达他们的市场。然而,有证据表明,一加9 RT可能会以不同的名字在印度市场推出。

不叫一加9RT?消息称“一加 RT”手机将在印度发布

  虽然一加有可能为一加9 RT的印度版本使用不同的名称,但这两款设备在规格和设计方面不会有任何差异。换句话说,这就是一加将在其他地区推出的一加9 RT,但将只是使用了不同的名称。

不叫一加9RT?消息称“一加 RT”手机将在印度发布
不叫一加9RT?消息称“一加 RT”手机将在印度发布

  一加9 RT配备了骁龙888芯片,搭载了三星E4 AMOLED显示屏,UFS 3.1存储,索尼IMX766传感器,4500mAh电池,65W快速充电,USB-C,Wi-Fi 6,NFC,屏下指纹识别器,蓝牙5.2。这款智能手机搭载了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以及16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可以以60帧的速度录制4K视频,而前置摄像头可以以30帧的速度录制1080p视频。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款智能手机何时在印度和欧洲地区上市。但印度的用户将不必为一加RT等待更长时间。

  根据爆料传闻,一加RT在印度的售价可能在40000印度卢比(约3424元人民币)至44000印度卢比(约3766.4元人民币)之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不支持电信2G 3G

上一篇:一加折叠屏专利曝光 采用三折叠设计 下一篇:疯狂暗示!摩托罗拉新机取名“moto edge X Gen 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