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微软Xbox20周年虚拟博物馆:通过浏览器回顾历史瞬间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11-24 13:51:08
[摘要]微软Xbox开设了一个虚拟博物馆,来庆祝他们的20周年活动。

  微软Xbox开设了一个虚拟博物馆,来庆祝他们的20周年活动。

  在虚拟博物馆中,玩家可以通过浏览器进行探索,查看Xbox不同代的历史,标牌详细说明了每代主机生命周期中的重大事件,例如重大收购、Xbox 360死亡红灯等。

\

  除了Xbox历史的132个时刻之外,玩家还可以探索自己的个人博物馆,其中展示了微软一直在幕后跟踪的个人统计数据。

  在这个区域,玩家可以看到各种有趣的信息,包括玩了多少游戏、获得了多少成就、第一次登录Xbox Live的时间、最先玩的游戏以及获得的第一个成就。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Xbox20周年虚拟博物馆

上一篇:AirPods Pro2渲染图曝光 像一颗蚕豆 下一篇:消息称英特尔Meteor Lake处理器采用三种工艺打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