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AirPods Pro2渲染图曝光 像一颗蚕豆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11-24 13:50:41
[摘要] 苹果无线降噪耳机AirPods Pro 2的渲染图,新耳机没有耳机柄,整体就像一颗蚕豆,非常小巧,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发布。

  外媒曝光了苹果无线降噪耳机AirPods Pro 2的渲染图,新耳机没有耳机柄,整体就像一颗蚕豆,非常小巧,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发布。

AirPods Pro2渲染图曝光 像一颗蚕豆

  今年10月苹果秋季第二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AirPods3,不支持降噪功能,这令很多期待AirPods系列更新的用户非常遗憾。据悉AirPods Pro 2的售价约为人民币2500元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 Pro2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女子喝药意外把一只AirPod咽下去:结果记录到神奇声音 下一篇:微软Xbox20周年虚拟博物馆:通过浏览器回顾历史瞬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