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Gucci为549美元的苹果AirPods Max推出980美元的保护套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2-02 22:29:01
[摘要]奢侈品品牌古驰Gucci为苹果AirPods Max耳机发布了一款保护套,耳机售价549美元,保护套售价980美元。

  奢侈品品牌古驰Gucci为苹果AirPods Max耳机发布了一款保护套,耳机售价549美元,保护套售价980美元。

  据介绍,Gucci的“AirPods Max专用Ophidia保护套”是一款在线独家产品,通过其档案灵感的设计元素将“复古与现代”融合在一起。在过去和现在之间的对比中,配饰的内部印有“Hodiernum”—— 拉丁文,意为“属于现在”。

  Gucci表示,这款保护套由环保材料制成,配有肩带、棕色皮革细节和用于将“AirPods Max”固定到位的按扣。与许多AirPods Max配件一样,Gucci的保护套暴露了AirPods Max的头梁部分,便于携带。

  这款保护套的售价为980美元(约6242.6元人民币),价格几乎是AirPods Max耳机的两倍。所以问题来了,要不要给这个保护套再买个保护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ucci为549美元的苹果AirPodsMax

上一篇:不少电脑被迫使用Win10:因配置低无缘Win11 想升升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