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irPods Pro 2将迎来重大更新:或内置Siri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2-02 22:33:56
[摘要]Mark Gurman在“Power On”时事通讯中详细描述了他对2022年产品发布的期望,他在文章中还提到了AirPods Pro,称它将在2022年迎来重大更新。

  Mark Gurman在“Power On”时事通讯中详细描述了他对2022年产品发布的期望,他在文章中还提到了AirPods Pro,称它将在2022年迎来重大更新。

  此前有传言指出,苹果可能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推出“AirPods Pro 2”,并可能进行重新设计,以缩短或完全取消耳机柄。有传言称,AirPods Pro 2将支持无损播放,并有一些新的功能,包括自动切换、内置Siri、病例追踪和携带健康传感器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2将迎来重大更新

上一篇:不少电脑被迫使用Win10:因配置低无缘Win11 想升升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