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消息称英特尔Meteor Lake处理器采用三种工艺打造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11-24 13:52:10
[摘要]日前,CNET记者Stephen Shankland参观了英特尔在亚利桑那州的芯片制造工厂,并分享了英特尔新一代移动芯片Meteor Lake处理器的照片。

  日前,CNET记者Stephen Shankland参观了英特尔在亚利桑那州的芯片制造工厂,并分享了英特尔新一代移动芯片Meteor Lake处理器的照片。今天,Commercial Times的最新消息称,英特尔这款代号为“Meteor Lake”的14代酷睿处理器的GPU芯片采用台积电3nm工艺。

消息称英特尔Meteor Lake处理器采用三种工艺打造

  ▲ Meteor Lake|CNET

  VideoCardz消息称,英特尔Meteor Lake处理器将采用Foveros新封装技术,将于明年亮相。

  据称,Meteor Lake的GPU将升级至Xe-LP Gen12.7图形架构,最高搭载多达192个执行单元,是11代和12代核显的两倍。另外,这款GPU芯片将采用台积电3nm工艺。如果爆料属实,这款处理器将可能使用三种工艺打造:CPU芯片采用Intel 4工艺,SoC-LP (I/O) 芯片采用台积电5nm或4nm工艺,GPU采用台积电3nm工艺。

  最新消息称,英特尔“Meteor Lake”处理器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亮相。它将采用第二代混合架构,Redwood Cove大核 + Crestmont小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处理器采用三种工艺打造

上一篇:微软Xbox20周年虚拟博物馆:通过浏览器回顾历史瞬间 下一篇:iPhone官方零件销售将由第三方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