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K50/Pro系列曝光:骁龙895芯片+67W快充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7-26 09:45:59
[摘要]近日有消息称Redmi K50系列手机的入网型号已经确定,可能将于明年年初发布,加强了 K40系列中处于短板的快充和影像性能,屏幕也有升级。

  近日有消息称Redmi K50系列手机的入网型号已经确定,可能将于明年年初发布,加强了 K40系列中处于短板的快充和影像性能,屏幕也有升级。

  此外,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上个月末还曾为 Redmi K50系列手做预热:在未来的 Redmi K50产品上,你最希望增加的功能/配置/体验是什么?

  数码博主 @熊猫很秃然 表示,Redmi K50系列依然是采用居中单打孔屏幕,高配版本将搭载高通骁龙895芯片(未定名),支持67W 快充,主摄也得到了加强,还有可能采用 E5材质,而且是否有屏下指纹方案尚不确定。

\

  爆料大神 @evleaks 此前放出了高通骁龙888继任者(代号 SM8450)芯片的详细情报。据称,这款旗舰平台将基于4nm 工艺打造,然而业界对代工方却众说纷纭,从目前供应链和爆料者的说法来看似乎是今年年底采用三星4nm LPE 工艺,明年年中(下半年出货)采用台积电4nm 工艺(或为895+ 芯片)。

\

  ▲ 图片为 Redmi K40手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50 Pro系列曝光

上一篇:第三方卖家销售华为P50机模模型:50元左右 下一篇:荣耀Magic 3发布会上还将推出X20:售价两千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