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第三方卖家销售华为P50机模模型:50元左右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7-26 09:40:32
[摘要]淘宝不少第三方卖家在其店铺销售华为P50手机模型,价格在50-60元左右不等。

  淘宝不少第三方卖家在其店铺销售华为P50手机模型,价格在50-60元左右不等。

\

  如图所示, 华为P50模型最醒目的就是它硕大的后置摄像头,与此前发布的nova 8系列设计相似。

  该机将于7月29日跟广大消费者见面,这款旗舰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影像。

  华为余承东表示:前进的路没有终点, 这一次我们在影像领域再次超越自己,余承东称华为P50系列将会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

  目前对于这项全新移动影像技术网上有着很多不同的猜测, 其中可能性较大的一种猜测是华为将带来一项全新的手机摄像头对焦技术 ,值得期待。

  此外,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 华为P50系列将会有两种不同的芯片版本 ,即华为P50标准版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而华为P50 Pro系列产品则会继续采用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

  对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华为P50系列而言,它能够今年严峻的环境下发布让消费者更加期待,7月29日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方卖家销售华为P50机模模型

上一篇: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外接显示屏 内置A13芯片 下一篇:Redmi K50/Pro系列曝光:骁龙895芯片+67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