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K50 电竞版首张全身照公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2-10 13:50:47
[摘要]今日,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公布了 Redmi K50 电竞版首张全身照。首先亮相的是 Redmi K50 电竞版第一款跑车色“冰斩”。

  今日,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公布了 Redmi K50 电竞版首张全身照。首先亮相的是 Redmi K50 电竞版第一款跑车色“冰斩”。

  

Redmi K50 电竞版官方海报


  据介绍,Redmi K50 电竞版采用光哑同体工艺,应用了 AG 雾面玻璃工艺与跑道中线高光工艺。

  

Redmi K50 电竞版官方海报


  同时,Redmi K50 电竞版还配备全金属边框,通过 40 余道金属切割,机械感十足,搭配 3D 微收弧,使手感更顺滑。

  

Redmi K50 电竞版官方海报


  IT之家了解到,Redmi K50 电竞版将于 2 月 16 日正式发布。该机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拥有 4860mm² VC 散热总面积,支持 120W 快充,全球首发搭载 CyberEngine 超宽频马达。

  

Redmi K50 电竞版官方海报


  此外,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本次发布会先发布“K50 电竞版”。标准版、天玑版等还在打磨中,会稍晚出场。

  谈及 Redmi K50 电竞版时,卢伟冰指出,电竞版的定位是“K 系列巅峰性能旗舰”,并不是严格意义的电竞手机,而是“全能旗舰 + 电竞特长”。

  

卢伟冰微博


  

Redmi K50 电竞版官方海报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50电竞版

上一篇:开发者魔改Surface Duo:Win11手机就此诞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