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Redmi K50 电竞版官宣:2 月 16 日发布,号称“全线拉满的冷血旗舰”

数码首页列表 IT之家 2022-02-09 10:35:02
[摘要]今日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宣布,开年大作 Redmi K50 电竞版将于 2 月 16 日发布,官方称“为 K 系列用户,打造一部硬核的 Dream Phone”。

  今日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宣布,开年大作 Redmi K50 电竞版将于 2 月 16 日发布,官方称“为 K 系列用户,打造一部硬核的 Dream Phone”。

  关于 Redmi K50 电竞版,官方对该机的描述是“冷血旗舰:电竞标准,打造更高性能、更强散热;全线拉满:毫无保留的配置升级、不负期待。”

  

Redmi K50电竞版


  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Redmi K50 电竞版后置三摄,采用升降肩键,这也是如今游戏手机的标配了。

  IT之家了解到,Redmi K50 电竞版是 Redmi K50 系列的首发机型,据悉,Redmi K50 系列有多款机型,并分别搭载不同的处理器,其中 Redmi K50 将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而 Redmi K50 Pro 搭载的是天玑 8000 处理器,Redmi K50 Pro + 搭载天玑 9000 处理器,Redmi K50 电竞版则将搭载骁龙 8 Gen1,且将支持 120W 快充以及全球首发搭载 CyberEngine 超宽频马达,官方表示“可能是安卓史上最强 X 轴马达振感”。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50电竞版官宣

上一篇:任天堂直面会官宣2月10日:《旷野之息2》有望定档 下一篇:开发者魔改Surface Duo:Win11手机就此诞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