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任天堂直面会官宣2月10日:《旷野之息2》有望定档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2-09 09:47:23
[摘要]任天堂官方宣布,最新一期直面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10日早上6点举行,本次直面会预计时长约40分钟,将带来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的游戏内容。

  任天堂官方宣布,最新一期直面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10日早上6点举行,本次直面会预计时长约40分钟,将带来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的游戏内容。

  事实上,在刚刚过去的财报日,任天堂就公布了2022年的游戏名单,包括《三角战略》、《星之卡比:探索发现》、《猎天使魔女3》、《银河战士Prime 4》,许多玩家期待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2》也在列。

  

\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旷野之息2》有望定档

上一篇:一加子品牌?消息称其已申请二加、百加、万加等商标 下一篇:2022年或有更多产商推出折叠屏手机 整体市场规模有望扩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