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开发者魔改Surface Duo:Win11手机就此诞生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2-09 10:58:11
[摘要]今天,开发者Gustave Monce晒出了微软Surface Duo开机照。这款Surface Duo运行的是Windows 11专业版操作系统,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Windows 11智能手机。

  今天,开发者Gustave Monce晒出了微软Surface Duo开机照。这款Surface Duo运行的是Windows 11专业版操作系统,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Windows 11智能手机。

  众所周知,Surface Duo出厂预装Android 10系统,目前官方已推送Android 11,现在这位开发者成功在Surface Duo上运行Windows 11系统。

  公开资料显示,Surface Duo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这是微软Surface系列首款双屏手机。

  该机通过铰链将两块5.6英寸AMOLED屏连接在一起,每块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800×1350,展开之后即可获得8.1英寸的视野,分辨率为2700×1800,屏幕纵横比为3:2。

  核心配置上,Surface Du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配备6GB内存,最高配备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77mAh。

  

开发者魔改Surface Duo:Win11手机就此诞生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SurfaceDuo开机

上一篇:Redmi K50 电竞版官宣:2月16日发布,号称“全线拉满的冷血旗舰” 下一篇:2022款iPad Air前瞻:A15芯片加持 领先安卓阵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