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氧OS与ColorOS合并?一加用户系统维护将更有保障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7-06 13:36:40
[摘要]早前有外媒报道一加将把其氧OS和OPPO的ColorOS合并,以提高效率,并实现跨平台软件体验的标准化。

  早前有外媒报道一加将把其氧OS和OPPO的ColorOS合并,以提高效率,并实现跨平台软件体验的标准化。一加和OPPO密切合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就在几周前,一加刚刚宣布与OPPO在运营方面正式合并,两家公司在整合了各自的研发资源后,决定公开合作。

\

  通过一个论坛帖子,一加公司宣布了氧OS和ColorOS的合并,并强调了这一变化将出现在代码基层面。这意味着终端用户不太可能注意到任何重大变化——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不会。

  该公司表示:“与以往一样,氧OS仍然是全球一加用户的操作系统,但现在建立在一个更稳定、更强大的平台上。”

  一加补充说,该更新将在未来适用于其新设备,而对于仍在维护计划中的现有设备,氧OS和ColorOS之间的代码基集成将通过无线(OTA)更新与Android12一起到达。

  这一变化预计将帮助一加公司带来稳定和及时的软件更新,这是该公司真正需要关注的——考虑到它在过去的一些更新中一系列的问题,以及更新旧的硬件需要的时间。

  根据一加推出的改进后的Android更新计划,该公司将为旗舰产品(包括T和R机型,以及一加8系列和较新的设备)提供3个大版本Android更新和4年的安全更新;Nord/NordCE,第一款OnePlusNord和较新的Nord/NordCE设备将获得2个Android大版本更新和3年的安全更新;NordN系列,从N10和N100开始,所有N系列设备将收到1个大版本Android更新和3年的安全更新。

  不过,这个新时间表将不适用于许多旧手机。只有OnePlus8系列或更新的产品才有资格享受这个新时间表,这意味着2019年发布的OnePlus7系列仍将在今年获得最后一次重大更新。运营商的定制机型也可能给这些计划带来麻烦,因为OnePlus说,这些设备的软件更新将"遵循我们运营商合作伙伴的要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用户系统维护将更有保障

上一篇:2599元!魅族17 Pro价格大跳水:这下够性价比吗? 下一篇:小米翻盖折叠屏手机专利获授权:后置镜头别具一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