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599元!魅族17 Pro价格大跳水:这下够性价比吗?

手机行情 雷科技 2021-07-05 10:02:24
[摘要]今年旗舰手机主打芯片是骁龙888,而作为上一年旗舰的骁龙865机型则在陆续清仓甩卖。

  今年旗舰手机主打芯片是骁龙888,而作为上一年旗舰的骁龙865机型则在陆续清仓甩卖。现在,魅族去年旧款旗舰魅族17 Pro迎来一波促销,让利幅度相当大。

\
\

  具体来说,魅族17 Pro 8+128GB版的上市价为4299元,如今直降1500元 还能领200元优惠券,最终到手价2599元,降价幅度达到1700元,基本挤干了价格水分。

  再来回顾下魅族17 Pro的配置信息:骁龙865处理器、6.6吋120Hz AMOLED屏幕、LPDDR5内存、UFS 3.1闪存、4500mAh电池、30W有线充电、27W无线充电、64MP主摄+32MP广角+8MP长焦后置相机、20MP前置相机。

\

  即使现在来看,魅族17 Pro的硬件配置也是相当强劲的,性能、拍照都属于比较出色的水准。当然,30W的有线快充现在来看是有点慢了,毕竟主流旗舰机的快充功率已经能达到了100W以上。

  价格方面的话,2599元的骁龙865旗舰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不过,今年618期间,不少骁龙888旗舰的价格都跌破了3000元,从买新不买旧的原则来说,似乎选择更新款的旗舰是更好的选择。

  小雷个人的感觉,魅族17 Pro是一款堆料非常足的产品,而且不管是品牌调性,还是Flyme系统以及外观设计等,还是保持了一定的独特性。在市面上手机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这样一款产品,还是有购买价值的。

\

  而且,从实际表现来看,由于种种因素,骁龙870、骁龙865机型在部分场景下的真实实力,还会比骁龙888机型好那么一点。而魅族18 Pro的价格已经来到了5000元价位,相比之下,魅族17 Pro的确更具有性价比。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17Pro价格大跳水

上一篇:iPhone 12全新防水广告引网友吐槽:进水又不保修 下一篇:氧OS与ColorOS合并?一加用户系统维护将更有保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