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2全新防水广告引网友吐槽:进水又不保修

手机行情 cnbeta 2021-07-05 10:00:13
[摘要]一位被大雨淋得一脸生无可恋的男子在雨中接打着电话,而广告词却是“防溅抗水有一手,放心,有iPhone。”

  一位被大雨淋得一脸生无可恋的男子在雨中接打着电话,而广告词却是“防溅抗水有一手,放心,有iPhone。”

  不知今天,各位网友是否在微博App上刷到这条开屏广告。

  由于广告效果“出色”,引发了网友热议与吐槽。

  不少网友表示,这次苹果拍的广告确实很有效果,不仅笑点十足,还足够“雷人”。

  当然,也有网友吐槽,手机进水又不保修,如此“大”的雨,会不会让部分用户好奇尝试自己手中的iPhone 12防水性能如何?

  在苹果官网的iPhone 12购买界面可以清楚地看到,官方指出,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下经测试,其效果在IEC 60529标准下达到IP68级别 (在最深6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

  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请勿为潮湿状态下的iPhone充电。

  请参阅使用手册了解清洁和干燥说明。由于浸入液体而导致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需要注意的是,“防水手机进水不保修”,也是目前手机行业潜规则,手机一旦进水需要自掏腰包进行维修。

  因此,建议各位拥有支持IP68级别手机的网友,最好不要好奇去测试自己手机的防水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苹果公司曾被意大利反垄断监督机构罚款1000万欧元,原因是苹果在意大利宣传iPhone防水功能时存在不公平商业行为。

  该机构在公开声明中指出,苹果的销售行为具有“侵略性和误导性”,该公司在广告中称,几款iPhone手机具有防水性能,但并未说明它们只是在某些情况下才具有防水性。

iPhone 12全新防水广告引网友吐槽:进水又不保修
iPhone 12全新防水广告引网友吐槽:进水又不保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全新防水广告引吐槽

上一篇:鸿蒙加持!6月新机流畅榜出炉:华为全新Mate旗舰夺冠 下一篇:2599元!魅族17 Pro价格大跳水:这下够性价比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