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翻盖折叠屏手机专利获授权:后置镜头别具一格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7-06 13:37:01
[摘要]说起翻盖手机,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三星、诺基亚、摩托罗拉还是索尼爱立信呢?

  说起翻盖手机,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三星、诺基亚、摩托罗拉还是索尼爱立信呢?

  当然,现在仍有需要采用翻盖设计的折叠屏手机,例如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三星 W20之前的心系天下系列、摩托罗拉刀锋 Razr 手机等。

  除三星和摩托罗拉外,小米和华为等国产厂商此前也曾注册过类似的外观专利,但到目前为止仍没有推出翻盖折叠屏手机的意图。

  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7月2日获得了一份“手机”外观专利授权,公告号 CN306654732S,申请日期为2020年4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移动通信、拍照摄像、网络及多媒体应用等。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包括产品在两个变化状态下所展示的形状。

  小米这一全新专利采用翻盖式折叠屏设计,从外观示意图来看类似于摩托罗拉刀锋和三星 Galaxy Z Flip,后置镜头设计别具一格。专利图如下: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翻盖折叠屏手机专利获授权

上一篇:氧OS与ColorOS合并?一加用户系统维护将更有保障 下一篇:iPhone再现Wi-Fi漏洞:中招就只能恢复出厂设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