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新Siri遥控器没有加速器和陀螺仪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23 14:48:12
[摘要]本周发布的新Apple TV 4K配备了重新设计的Siri遥控器,带有物理点击板,新电源和静音按钮,以及位置有变的 Siri 按钮,但还有一个变化不太受关注。

  本周发布的新Apple TV 4K配备了重新设计的Siri遥控器,带有物理点击板,新电源和静音按钮,以及位置有变的 Siri 按钮,但还有一个变化不太受关注。

  据报道,新的 Siri 遥控器缺少加速器和陀螺仪,原来的 Siri 遥控器是有这两个功能的,可以作为游戏手柄使用。在第四代苹果电视推出后,苹果甚至要求 tvOS 游戏支持 Siri 遥控器,但它在2016年6月放弃了这项要求。

  由于缺乏加速器和陀螺仪,新的 Siri 遥控器将不兼容一些 Apple TV 游戏。用户将需要使用原来的 Siri 遥控器,或连接一个经苹果认证的游戏手柄来玩这些游戏。

  根据 MacRumors 撰稿人 Steve Moser 看到的 tvOS 14.5代码,当打开不能使用新 Siri 遥控器的游戏时,苹果电视上会出现以下信息。"要在苹果电视上玩这个游戏,你需要连接苹果电视遥控器(第一代)或兼容的 PlayStation、Xbox 或 MFi 手柄。"

  请注意,在苹果电视上没有 Siri 的国家,Siri 遥控器被称为苹果电视遥控器,但该遥控器在其他方面的功能是相同的。

  相对于 Xbox、PlayStation 和任天堂 Switch 等成熟的游戏机,苹果电视上的游戏一直比较小众,许多玩 tvOS 游戏的用户可能更喜欢使用真正的手柄,所以新的 Siri 遥控器缺乏加速计和陀螺仪,对许多用户来说不是一个大问题。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上一篇:联想发布ThinkPad X1 Titanium:5G版直奔20999元 下一篇:三星Galaxy Book Go新爆料:基础款售价349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