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要合并Mac和iPad?高管回应:没有这样的计划

手机行情 手机之家 2021-04-23 14:38:41
[摘要]苹果最近推出了新款iMac和iPad Pro,它们均搭载苹果自研M1芯片,就和去年的MacBook系列和Mac mini一样。

  苹果最近推出了新款iMac和iPad Pro,它们均搭载苹果自研M1芯片,就和去年的MacBook系列和Mac mini一样。因此有不少人猜测,这是要合并Mac和iPad的节奏?对此,苹果公司高管表示,并没有这样的计划,只是努力让这两种产品越来越好。

  苹果营销主管格雷格·乔斯维克(Greg Joswia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合并两个产品线的意思,苹果只是试图制造各自类别里最好的产品。

  乔斯维克称:“人们说我们图谋甚大,正在消除两个品类之间的隔阂,将两款产品合二为一,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只是非常努力的在各自类别中打造最佳的产品”。

  苹果硬件主管约翰·特努斯(John Ternus)则补充道:“我们正在制造我们能制造的最好的iPad。最好的苹果芯片一直都在iPad Pro中使用,而现在,M1就是最好的苹果芯片。”

  此前,苹果推出了新款iMac,它搭载苹果自研M1芯片和macOS Big Sur,并带来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纤薄紧凑,像一个大号的iPad。而同时发布的新款iPad Pro也搭载M1芯片,将iPad Pro的性能提升到全新高度。M1芯片在去年首次亮相时,被认为是苹果专门给Mac开发的首款芯片。综上,两者相似度越来越高,也就难免有人认为苹果想合并Mac和iPad了。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上一篇:索尼推第二代可穿戴空调:冷却能力更强 下一篇:Intel 2021一季度营收远超预期 PC芯片出货量暴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