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推第二代可穿戴空调:冷却能力更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23 14:36:32
[摘要]索尼近日发布了可穿戴空调Reon Pocket的后续产品,Reon Pocket是其去年索尼在公司自己的平台上进行众筹后发布的。

  索尼近日发布了可穿戴空调Reon Pocket的后续产品,Reon Pocket是其去年索尼在公司自己的平台上进行众筹后发布的。Reon Pocket 2的外观与初代产品大致相同,但据索尼称,新设计的内部结构可以达到两倍的吸热水平,从而产生更强大的冷却性能。索尼还表示,其改进了Reon Pocket 2的防汗功能,使其更适合轻度运动。

  与初代产品相比,Pocket 2的温度冷却表面升级为SUS316L不锈钢,取代了初代产品中使用的硅。据称,这提供了更大的冷却强度,并且更容易将低温转移到皮肤上。还提供一个“硅胶涂层片”,或用于可能有过敏反应的人。初代 Reon Pocket 有三个温度级别,而 Pocket 2有四个。

  初代产品主要与特殊内衣一起穿,以使夏季通勤更容易忍受,但这次索尼强调了更多的用途,尤其是适合高尔夫运动。该公司已经与包括 Le Coq Sportif、Munsingwear 和 Descente 在内的运动服装品牌合作,生产一系列高尔夫服装,这些服装有口袋,可以将设备放入。

  索尼还设计了一个颈带配件,这样 Reon Pocket 就可以和普通衣服一起使用。初代产品用户必须从索尼购买一堆有口袋的内衣。

  索尼表示,其新的4级冷却系统非常耗电,所以只能获得约3小时的使用时间,即使你插上了电源。另外,索尼还称其将在连续使用1小时后自动关闭。不过,用户在1级可获得20小时、2级获得15小时、3级获得13小时的使用时间。

  Reon Pocket 2今天在日本上市,售价14,850日元(约900元人民币),没有关于在其他地方上市的消息。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

上一篇:苹果防丢神器 AirTag 会把自己弄丢吗 下一篇:苹果要合并Mac和iPad?高管回应:没有这样的计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