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联想发布ThinkPad X1 Titanium:5G版直奔20999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4-23 14:45:37
[摘要]除了新一代小新笔记本之外,联想还发布了多款国行版ThinkPad笔记本,其中旗舰中的旗舰ThinkPad X1 Titanium笔记本不仅升级了11代酷睿,支持Intel EVO认证,5G版售价19999元。

  除了新一代小新笔记本之外,联想还发布了多款国行版ThinkPad笔记本,其中旗舰中的旗舰ThinkPad X1 Titanium笔记本不仅升级了11代酷睿,支持Intel EVO认证,5G版售价19999元。

  ThinkPad X1 Titanium笔记本主在轻薄上创造了新纪录,不断追求轻薄的极限,全新的结构设计使得厚度只有11.5mm,重量只有1.15千克,机身则采用了钛金属、碳纤维材质,将0.3毫米的钛金板与0.7毫米的碳纤维巧妙贴合,轻薄与坚固共存,也是史上最轻薄的ThinkPad笔记本。

  此外,ThinkPad X1 Titanium笔记本还是一台可翻转的变形本,屏幕尺寸13.5寸,支持电容压感触控,2.2K分辨率,屏幕比例是3:2的,这是近年来新兴的生产力屏,比16:10/9屏幕更适合翻转笔记本。

  硬件方面,ThinkPad X1 Titanium笔记本配备了11代酷睿及Xe核显,16GB内存、512GB SSD硬盘、44.5Wh电池等,还支持人脸识别等。

  售价方面,ThinkPad X1 Titanium记本的Wi-Fi版售价14999元起,5G版则是19999元起,现在已经开始预定,4月30日上市。

  - i5/16GB/512GB:14999元

  - i7/16GB/512GB:15999元

  - i7/16GB/1TB:17999元

  - i7/16GB/512GB/5G:19999元

  - i7/16GB/1TB/5G:20999元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小新笔记本

上一篇:macOS Big Sur 11.4 Beta 1发布:支持AMD RDNA2 下一篇:苹果新Siri遥控器没有加速器和陀螺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