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富士X-H2最新爆料又来了:竟然要上8K视频?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4-14 10:16:56
[摘要]最新的爆料称富士“X-H2”将会成为富士X系列无反首台可录制8K DCI 8K UHD视频的相机。并且将会在2022年正式推出。

  数年前,X-H1带着“富士首台五轴防抖相机”的称号登场。但机身五轴防抖随后也在其他X-T系列上采用了,“X-H”系列的方向该往哪走,“X-H2”还会否推出,成了业界很大的一个“谜”。不过最近,外媒爆料称,“X-H2”确实会来。

  最新的爆料称富士“X-H2”将会成为富士X系列无反首台可录制8K DCI / 8K UHD视频的相机。并且将会在2022年正式推出。

  但我个人觉得,似乎事情没那么简单。目前APS-C领域里,像素值最大的是3250万。8K UHD(7680×4320)要求像素值最低也要3300万,传感器比例为3:2的话像素值可能要更高。更高像素值的APS-C传感器真的存在吗?还是说富士早已规划好这一切?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富士

上一篇:大疆1英寸CMOS无人机将登场:Air 2用户哭了 下一篇:任天堂Switch Lite蓝色版发布:5月21日发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