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未对富士康iPhone 12/12 Pro砍单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1-03-12 09:36:55
[摘要]苹果将iPhone的订单削减了20%。今日有苹果产业链某龙头公司负责人回应称该消息为谣言,“实际上,需求不但没有减少,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的销售反而比预期还好。”

  此前有外媒报道,苹果将iPhone的订单削减了20%。今日有苹果产业链某龙头公司负责人回应称该消息为谣言,“实际上,需求不但没有减少,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的销售反而比预期还好。”

  据悉,有消息人士透露:从富士康来看,iPhone 12和iPhone 12Pro没砍单,春节前后苹果还加量了。

外媒:苹果未对富士康iPhone 1212 Pro砍单

  苹果iPhone 12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此前表示,今年1月份iPhone在中国地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50%,预计3月份乃至本季度将依然强劲。目前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约为16%,研究机构预计二季度,苹果将向产业链下达4400万部iPhone的生产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报道的,苹果计划将所有iPhone的订单削减约20%,其中大部分是最便宜的小屏5G手机iPhone 12 mini。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未对富士康iPhone12砍单

上一篇:中国联通第一次公布5G用户数 下一篇:国内三大运营商5G用户超3亿:中国移动成最大赢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