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火速更新:iOS版微信8.0.4正式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晔 2021-04-08 09:24:43
[摘要]微信更新而更新日志也是很“常见”的写着“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或许这也是解决了目前的一些使用BUG。

  昨晚,微信悄然更新了,不过这次又是苹果iOS用户抢先更新,安卓的用户还需要等一等。

  最近几个月的微信更新似乎很有诚意,给这个“平淡”的社交APP带来了更多的玩法,整体使用起来也更加有趣了,而此次的更新距离上个版本8.0.3发布时间为3月29日,相隔仅仅10天。

  而更新日志也是很“常见”的写着“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或许这也是解决了目前的一些使用BUG。

火速 微信iOS版8.0.4正式发布

  iOS版8.0.3带来了不少重磅更新,包括朋友圈发送视频的限制提升到30秒,而通过微视转发的视频能够达到一分钟的长度。而之前朋友圈也仅仅只有15秒的视频时间,微信表情包上限也从之前的300个提升到了999个。

  附近的人功能也不再单调,增加了附近的视频号、直播等。

  你的iPhone收到了最新iOS版本的微信更新推送了么?

火速更新:iOS版微信8.0.4正式发布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上一篇:所有谷歌主流iOS App都已支持苹果隐私标签 下一篇:台积电或于5月下旬正式开启量产A15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