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台积电或于5月下旬正式开启量产A15芯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韩思同 2021-04-08 09:34:59
[摘要]苹果长期供应商台积电将于5月底提前开始批量生产即将推出的A15芯片。

  据DigiTimes援引一份报告的摘要显示,苹果长期供应商台积电将于5月底提前开始批量生产即将推出的A15芯片。

台积电或于5月下旬正式开启量产A15芯片

  新芯片将基于5nm增强工艺,2020 iPad Air和iPhone 12中的A14 Bionic已经运用到了此工艺。虽然完整的报告显示可能会提供更多有关A15芯片的详细信息,但可以都理解为,对比这代的A14芯片,A15将提高性能以及能效。

  由于疫情影响,苹果于去年10月推出了iPhone 12系列产品,这晚于苹果之前都在9月推出新款iPhone的正常节奏,而随着供应链逐步恢复正常,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有望在今年9月发布搭载A15芯片的iPhone 13,据DigiTimes对于A15将要提前投入生产的消息,iPhone 13或许确实将在9月正式发布。

  根据目前的传闻,iPhone 13的性能和电池效率将提高,刘海将进一步缩小,并且至少在iPhone 13的某些型号上将配置高刷新率屏幕,据传还将配置磨砂黑的配色、经过改进的不锈钢边缘防指纹技术以及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A15

上一篇:火速更新:iOS版微信8.0.4正式发布 下一篇:苹果watchOS 7.4开发者预览版Beta 7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