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watchOS 7.4开发者预览版Beta 7发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4-08 10:32:41
[摘要]除iOS 14.5与iPadOS 14.5开发者预览版 Beta 7外,苹果还面向开发者发布了 watchOS 7.4的第七个测试版本。

  除iOS 14.5与iPadOS 14.5开发者预览版 Beta 7外,苹果还面向开发者发布了 watchOS 7.4的第七个测试版本。

\

  此前,苹果在 watchOS 7.3“体能训练”App 中为 Apple Fitness+ 订阅者推出了带音频体验的“步行时间”,并修复了“缩放”启用时“控制中心”和“通知中心”可能无响应的问题。

  更新 watchOS 7.4开发者预览版后,搭载 iOS 14.5系统、支持 Face ID 的 iPhone 可在用户戴口罩的情况下通过 Apple Watch 解锁。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上一篇:台积电或于5月下旬正式开启量产A15芯片 下一篇:3月iOS设备性能榜:最强iPhone仅排第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