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微信再推新功能,苹果 iPad 不用登录即可看直播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2-02-14 13:48:02
[摘要]2月14日消息,由于某些问题,iPad 端的微信似乎一直没能支持视频号的直播功能。现有网友发现,苹果 iPad 的微信登录界面出现了一个新的入口,用户可藉此在 iPad 上直接看直播。

  2月14日消息,由于某些问题,iPad 端的微信似乎一直没能支持视频号的直播功能。现有网友发现,苹果 iPad 的微信登录界面出现了一个新的入口,用户可藉此在 iPad 上直接看直播。

  

\


  上个月,微信向 iOS 用户发布了 8.0.18 正式版更新,大小为 512.9MB,更新内容为“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

  大家在IT之家微信号回复“微信”两字,即可获取当前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

  

\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再推新功能

上一篇:微软最强笔记本 Surface Laptop Studio 国行正式开启预售 下一篇:打破骁龙8一家独大!首款天玑9000旗舰本月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