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苹果正研发新版iMac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伟1 2021-03-24 15:09:23
[摘要]根据今早发布的 macOS Big Sur 11.3 测试版中发现的新线索,新款 iMac 产品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新版本的 iMac 台式电脑,根据今早发布的 macOS Big Sur 11.3 测试版中发现的新线索,新款 iMac 产品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两台未发布的苹果 iMac 现身 macOS Big Sur 11.3 Beta 5,或采用全新窄边框设计

  据外媒报道,在 macOS Big Sur 11.3 beta 5 中提到了两款新的 iMac 机型,确定为 “iMac21,1”和 “iMac21,2”。新款 Mac 使用的代号为 J456 和 J457,彭博社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披露了这两个代号。

  还不知道苹果何时会更新 iMac 产品线,但消息称有 21.5 和 27 英寸两个版本的 iMac 机型在开发中。消息称新的 iMac 将采用类似 Pro Display XDR 的设计,边框变细,没有大金属下巴。新款 iMac 机型将采用平坦的背部设计,搭载苹果 Apple Silicon 芯片。

  苹果最近停产了 iMac Pro,该机是 2017 年首发的高端 iMac,iMac Pro 停产也暗示苹果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更新 iMac。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科技

上一篇:iPad Pro:搭载A14X芯片升级版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